close

禮拜五

貝令嘉蓮來台中 

晚上買了一堆食物和beer之後就到學校教堂附近坐著吃喝聊天

聊了好多吃了好多喝了好多

離開前要去上廁所  結果誤把警報器當成電燈按下去

嚇死我跟林貝令以為誰在廁所尖叫   歐罵罵的廁所實在太可怕

回家之後繼續聊天  謝謝貝令的禮物  what a surprise 好感動 :]

禹安之後加入聊天陣容   天南地北的聊天到凌晨被附近鄰居大罵"可不可以閉嘴休息啊!!!"

 

禮拜六

睡到中午之後往一中出發

貝令居然掉了零錢包   拜託人要有公德心  撿到的人請物歸原主  

我們去吃了好吃的漢堡

 

真的是餓死了餐點一上來馬上大吃好滿足

 

 

晚上逛街人擠人  吃了一個冰淇淋可麗餅之後我好想吐怎麼這麼膩

嘉蓮推薦的A SIR冬瓜檸檬真得好喝耶!!!驚為天人啊

後來跟阿屌火車站見面然後回東海在我房間聊天

這一聊實在太可怕 

居然聊到禮拜日早上6點   禹安精神亢奮  阿屌精神似乎也不錯 

嘉蓮睡死  我和貝另也快倒了

最後敵不了肚子的飢餓就在6點半左右我們前往摩斯漢堡吃早餐

早晨的東別好安靜

 

早餐好吃歸好吃  但是睡意不斷襲來  所以吃飽我們就回去睡覺(好日夜顛倒)

一路睡睡睡睡到下午一點多  醒來之後覺得早上發生的事彷彿就像一場夢....

我想我們的肝應該還算年輕可以承受這樣的行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