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魯咪 恩婕去看孤兒怨 

整場電影院只有12個人  冷氣好冷  

電影真的超好看  不是鬼片卻比鬼片還要可怕太多了

兩位小女孩詮釋的非常好  尤其女主角表情真是一絕 

我跟恩婕整場都在嚇  一開始魯咪還很冷靜  最後連她都嚇了所以你說可怕不可怕!

在電影院看真的很有fu   我覺得我心臟都無力了

看完電影之後去肯德基  終於見到了畢業之後再也沒見過的秀芬 小涵 和豬爸

我一看到秀芬的臉整個就想笑   真是太喜感了  跟高中的時候一樣啊

同班一年的回憶  回想起來也夠開心的了!

小涵依舊非常瘦  講話超好笑  豬爸講話也依樣很慢  我一時之間還真不習慣哈哈

我在她們兩人旁邊儼然就是個大胖子 瀏海還大開是怎樣

猜猜看這兩位拿雜誌的目的是什麼

每次跟秀芬講話我就想笑  如果心情不好找她聊天就好了  真的!

這個暑假見了311跟310的同學  真的超開心的  突然覺得暑假好充實 !

 

回家之後跟我媽帶的小孩拍照  她超可愛的  而且又聰明  我很偏心因為我最喜歡她了哈

但是我叫她要叫恩婕阿姨她居然都不理我   恩婕真的是阿姨啊!!

 

 

本來明天就要回台中  但是因為恩婕說有免費的劍湖山票  所以我決定明天要跟她和魯咪再度去玩樂了  唷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