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義大利人物誌

雖然個人最愛英倫風的陰柔細腿男孩  但到了羅馬之後 

義大利帥哥的優讓我在羅馬彷彿一個變態一般

拿著相機隨時等待偷拍的機會  雖然總是錯失拍到正面照

但還是有偷拍到幾個角度可以看

為了要凸顯帥哥還特別ps了一下

他們完全就是此趟旅行的亮點! 

 

人物一: 招搖的情侶與狗

這對情侶牽著一隻黑狗逛大街  兩人的穿著搭配雖然只是黑灰白色系

但在人來人往的街上就是特別醒目(黃色袋子太心機了~)

DSCN4718.JPG  

後來偷拍到這張牽狗照  他旁邊的女朋友應該沒發現吧:p

 

型男與黑狗  

 

人物二: 綁繃帶的跩哥

同一天在大街附近的廣場休息的時候 旁邊兩對男女都很不錯  不過全身散發著跩氣

我坐在旁邊假裝沒事拍風景小心翼翼怕被發現  原來當狗仔(?)還真不容易!

DSCN4730.jpg  0

 

人物三: 完完全全我的菜

再來是去梵蒂岡的時候  請了一位帥哥幫我們在台灣大使館前拍照

他人好nice  幫我們拍的時候我忍不住一直看他笑容都忘記要看相機鏡頭了...

帥哥激發我的變態狗仔精神所以拍完後就跟在他跟女友後面等待機會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拍到了一張帥氣的側面 

DSCN4819.JPG  

 然後Ting偷拍到了半正面

IMG_2011.jpg  

還有背面

IMG_2008.jpg  

 

人物四: 可能是英國出產的小細腿

接下來的我想MAYBE不是義大利人  因為打扮很不像

既然看到小細腿那就順便偷拍一下  況且他正面長很不錯

DSCN4733.JPG  

 

人物五: 來自大英國協的情侶 

這身打扮就很英倫  聽到他們講英文就更加確認是英國來低

女生從Prada店一走出來馬上就用濃厚的英腔講F字眼強調語氣

DSCN4944.JPG  

這對不是特別的帥哥美女  我只是因為喜歡他們(尤其是女生)打扮才偷拍的 

我跟TING真是合作無間  拍到正背面

IMG_2049.jpg  

 

 

接下來的幾張全部都是朋友偷拍到的   這證明人人都可以被帥哥激發成變態阿~

人物六: 年輕氣盛的帥小孩

這是在精品街那條拍到的一群喧囂男孩裡面最優的一個

 nEO_IMG_IMG_5041.jpg

 

人物七: 小丑裝的帥氣侍衛

這是聖彼得教堂的侍衛  侍衛有兩個  可是不知道為何總是會有一個普通人

這樣那位就很可憐  因為遊客都拍帥的

P1030569.JPG      

 

人物八: 飛機上的長髮辮子男孩

在飛往羅馬的飛機上看到的第一個帥

其實當天有一個空少也很可愛  但是沒機會拍到

這個帥歸帥卻是個死小孩 

因為他後來坐到我們後面跟他朋友又是唱歌又是踢椅背的

時間是晚上  在大家睡覺的時候

IMG_1958.jpg

 

人物九: 米蘭的金髮陽光男

結束羅馬後的米蘭行我沒有去   想不到去的四位朋友們竟然跟帥哥合照!!!

還回來跟我炫耀  特別強調搭妳們的肩  妳們這群王八蛋!!! 對不起 太激動口出穢言了

P1030639.JPG   

 

人物十: 英氣風發的警察

米蘭警察居然拿劍好帥氣

然後不好意思右邊的那位把你黑掉了 雖然你長得比較高也比較壯...

 P1030697.JPG  

 

結論:  義大利帥哥真是令人賞心悅目阿!!!!  

 

P.S.

人物十一: Tapas鬍鬚小帥哥

這位是個例外  不屬於義大利

他是在巴塞隆納吃tapas的時候一進餐廳就看到的帥廚師

只可惜沒拍很清楚

P102069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人物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