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578

是的 我又去旅行了! 先寫了兩千字去玩比較不會太心虛XD

這一次在英國念書的高中同學邀約去玩 

我選擇了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

荷蘭也是我以前很想要去的國家 曾經買過一本關於荷蘭的書叫橙色誘惑

看完真的被她誘惑了哈哈

對荷蘭的印象是 腳踏車滿街跑 鬱金香 大麻 風車 木鞋 全世界平均身高最高

是一個與水爭地的國家

一早的飛機飛到阿姆斯特丹

check in完吃飽飯後開始探索這個城市

腳踏車真的很多! 有腳踏車專用道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行人走道蠢弊了哈哈

阿姆斯特丹的建築很有特色 長的歪歪斜斜的

DSCN6562

到處都是運河  但是水有點兒髒

DSCN6576

第一站走去非常有名的安妮之家

DSCN6590

以前看過安妮的日記電影 有很多版本 我看的那個版本安妮操著一口濃厚的英腔 有點怪異房子比我想像中的大 但實在很難想像以前他們一群人擠在那裏膽戰心驚的日子

納粹真的很變態

DSCN6589 

站在她家(或者說是公司)門前 自以為是個historical moment XD

逛完安妮之家我們去逛了性博物館 裡面實在太寫實看完有點不舒服…= =

接著呢! 就是要去coffee shop! 荷蘭的coffee shop可不是讓你喝咖啡的地方

是抽大麻的店! 但是呢 我不會抽菸所以也就不抽大麻 我和朋友吃space cake大麻蛋糕

DSCN6596

不過也許吃太少了 一個小時候一點感覺都沒有 另外有抽大麻的兩位朋友應該比較有感覺

結果到了荷蘭竟然沒有體驗到大麻到底是什麼感覺 可惜!!!!

大麻蛋糕沒吃飽所以去吃薯條  路上好多人人手一包

剛吃很好吃但是吃到最後好鹹!

DSCN6611

大麻店附近就是紅燈區 八點多櫥窗女郎們有的出來亮相了

身材長像真是各種都有…符合各種口味我想XDDDD

然後還有看到兩間"實境秀" 就是…LIVE SHOW…光看外面照片就很驚人

繞了一圈之後說真得好難想像性工作者的生活  她們也是很辛苦............

全世界也就荷蘭對性工作和大麻如此開放  荷蘭人實在很酷阿!

arrow
arrow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