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621

第二天早上 阿姆斯特丹雨下好大 照片上的天氣晴是晚上拍的

這天是知性路線梵谷博物館 梵谷博物館滿好看的!

好幾幅自畫像

沒有想到他受到日本文化影響很大 雖然他根本沒去過日本

他曾經待在南法(生病後住在亞爾勒醫院)

之後我也要去亞爾勒  他在那裡畫了"星空下的咖啡座"

看完了梵谷 朋友跟她的朋友們跑去吃飯 我跑去當代藝術博物館

DSCN6624 DSCN6626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當代藝術就是令人難以理解卻又非常有趣

藝術家的筆記也可以變成一像藝術品當展覽 內容滿funny

DSCN6627

逛完在裡面的coffe shop喝杯果汁吃可頌 好愜意 :)

DSCN6629

然後我去了旅遊書介紹的一個市場 這個市場呢…就像台灣的菜市場XDD

去的時間他們也要收攤了  我只好跑去水壩廣場 是一個商圈

DSCN6631

一下電車我就看到H&M在SALE於是就被吸引過去了 哈

不過H&M鮮少有我的菜 看完還是覺得TOPSHOP跟URBAN OUTFITTER美好:P

之後跟朋友碰面逛小巷子買紀念品 吃了貴又普通的點心

我實在懷疑老闆坑錢騙觀光客! 食物沒標價實在是件可怕的事…

DSCN6635

總是到了晚上才雨過天晴

DSCN6640

好險夏天很好的一點就是很晚才天黑!

DSCN6645  DSCN6646

在阿姆斯特丹的最後一天晚上還看到彩虹:)

DSCN6661

以後有機會還想要去荷蘭 我還有風車村 羊角村沒看到!

這次荷蘭行太短暫了 因為為了便宜我訂了很早的機票…第三天早上跟朋友說再見

她們還有半天時間可以玩然後就飛去比利時  我飛去愛丁堡

在荷蘭機場要出關的時候海關先生看到我用非常標準的中文跟我說你好真是嚇到我哈哈

然後還跟我說你要去哪裡玩? 中文講的超好

再見啦荷蘭  有緣再相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梵谷 荷蘭 阿姆斯特丹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