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般家之後真的忙到要爆炸了  想到之後還要在搬一次就覺得好累

之前七月去南法玩五天都還沒跟新  但我真得好忙喔

麥當勞自從胖manager把我跟她姪女排班排一起之後

我整個累得像條狗一樣

到底英國女生怎麼可以蠢成這樣!

齁  想到就生氣

好險可以跟Svatava發洩不滿 只有她可以懂阿!!

每次跟她聊天都快要笑死了

她說我跟他想像中的亞洲女生不一樣  我很talktaive…

好吧  我真的很愛講話  又愛大笑 就是個神經病

上禮拜跟Svatava去游泳 結果游泳池水好髒導致我左眼長針眼

人生第一次長針眼就因為英國的游泳池= =

昨天也有一個人生第一次

晚上跟蘿蔔去marina打保齡球

但想不到我打的還不錯 哈哈 我實在太有潛力了 蘿蔔說我可以變professional

然後出一本書 寫一個女生到英國念文學  最後變保齡球professional

我說那我要找一個人來出版 他說他會出版  好白癡 哈哈

歐 那我就變writer了

昨天下午本來心情有點糟 因為房子的事情我快瘋了

但是謝謝蘿蔔 so happy to be with you :) <3

今天我要跟瘋女人佛拉姆去Svatava的國家捷克玩樂

這大概進入冬天前最後一次去歐洲玩了吧  Svatava還叫我十一月再跟她去一趟捷克

但是我實在沒辦法阿!

回來之後要繼續工作然後寫CV然後找工作!!

說真的最近有時候覺得好累  加上想到之後朋友都要回台灣只剩我一個就覺得心酸

但是這一切一切我都可以忍耐

蘿蔔  你就是維一支撐我留在這裡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