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我已經納悶很久! 到底英國人 尤其是青少年  你們怎麼了!?

在麥當勞工作每天都接觸各式各樣的年輕人

很多根本就是沒家教

常常是一群青少年進來吃東西  然後吃的整個桌子地上一片混亂

在台灣  我們吃完自己收盤子還做資源回收

在英國  吃完隨便丟在桌上  資源回收? 什麼東西

之前有一次在大廳被青少年摸背  我瞪了他  然後他朋友在旁邊笑

上禮拜一對兄弟   我每次經過弟弟就用把紙塞到吸管然後吹到我臉上跟身上

還對我嘻嘻哈哈亂笑亂講話

到了第四次我終於忍不住去跟經理講

經理過去叫他們出去  他們一臉欠揍的說 WHY? i don't know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然後還用很賤的表情在那裏舔薯條  超想一巴掌給他下去!

直到經理說要叫警察來他們才飛也似的跑走  死因仔膽小怕事又愛欺負人!

還有呢~英國實在太多太多年輕媽媽了  推著baby來吃麥當勞

而且完全不care小孩弄得一團亂這樣

他們都是regular customers 我幾乎每個禮拜都看到同樣的那些人

我覺得happy meal根本是sad meal

蘿蔔之前跟我說英國政府因為怕年輕人生小孩沒錢會流落街頭

所以只要沒工作的年輕人生小孩就會給她一個地方住

然後這些年輕媽媽們就take advantage of the government

拿政府的錢然後不工作  小孩吃麥當勞

政府要養這些人 所以稅金不斷提高提高

how pathetic!!!

除此之外  就是一堆愛喝酒的人!!!!!青少年實在太會喝了!

一個在sussex裡面商店打工的朋友跟我說她整個很shock大學生買酒比買食物多

之前我問蘿蔔為什麼英國對學生這麼好服飾店幾乎都有學生折扣

結果他說原因是為了要吸引學生買衣服instead of 買酒! 因為衣服比酒貴

我實在太傻眼了...........

而且就像他說的  英國女生真的很manly! 她們的行為實在是....

我跟Svatava每次聊到英國人都覺得英國人實在太奇怪

最好笑的是當她知道蘿蔔時第一句話竟然問我那他是不是alcoholic?

看 大家對英國人印象就是愛喝酒!!!!

英國這個國家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