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135

英國百年來最冷的五月份被我遇到了

去年這時候早就已經穿著短袖涼鞋 但現在卻感受不到夏天的存在…

一號回到英國後休息一天開始連續工作七天 經理排班很瘋狂 我都要虛脫了

然後天氣鳥到爆 一直下雨

上禮拜五tomo從台灣飛來找我 天氣就放晴了 真的很有旅行運!

帶她吃了英國必吃的fish&chips  很有名但不能稱為美食  搞不懂為何英國人很愛

DSC_7137

Brighton出太陽的時候真的很美

兩個人穿很少出去 沒被太陽照到的時候冷死了

DSC_7147 DSC_7152

有很多帥哥的漢堡店  洋蔥圈好好吃  坐在路邊看路人很有趣

Brighton路上的行人穿著有春夏秋天各種打扮

DSC_7179

有大太陽但是冷風狂吹的海邊 導致大家都穿很多在沙灘上 

DSC_7205

想必路人覺得我們兩的鞋子很怪 

DSC_7214

今年才有的摩天輪  說真的他的出現實在是滿怪的存在  

倫敦有倫敦眼  這個就call他為Brighton eye吧  

DSC_7222

沿著海邊一路走 好放鬆好快樂

路邊的英國國旗很上相 不得不說你們設計得真好

DSC_7230

夏天在英國常常會忘記時間  因為現在大概九點才天黑   

晚飯前去吃了mock turtle下午茶  他家的scone和whipped cream實在太美味

不管多肥胖cream還是大口的給她吃下去!

禮拜一去倫敦下雨天  逛街不能錯過oxford street

光是topshop就逛到翻天  真想整家店都買下來

urban outfitters店員很不專業 clarks春夏鞋款真的很美麗

我的珊瑚紅以及tomo的小花 <3

然後forever 21的屎色連身褲很奇妙 

逛完了買完了喝完咖啡休息之後天晴了 

我們去看了聖保羅大教堂和泰晤士河

走在教堂正對面的橋  可以眺望遠方的tower bridge

說來真好笑  我來英國快兩年了卻是第一次看這景點  老實說我真沒有好好在倫敦徹底觀光過

只能等魯咪月底來的時候好好安排所為觀光客行程XD

以前從沒想過我們有一天會一起在英國旅遊  第一天感覺還很不真實

認識快十年了 時間咻一下的就過去  聊天的時候想到好多事 常常有"驚"的感覺

很開心妳來找我玩  還帶來了陽光!!

相信我們都是很堅強獨立的人  也是很幸福的人 

工作一起加油!

希望很快的我們又可以一起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