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回到英國走在Brighton路上有種好像我從沒離開過的感覺

開了許多新的店 一些舊的也消失了

但是一樣的充滿活力氣息

第一個月先租了朋友的朋友家的spare room

主人是一對英國couple,  超friendly, 房間好cozy

可以回到英國聽到熟悉的英式英文, 感受那freedom, 真好

禮拜四天氣非常好

和朋友去lanes裡面吃早午餐 坐在外面看著路人來來去去

那悠閒的氣氛讓我感到好舒服好愜意

photo (1)

本來計畫休息一天再工作 結果經理一通電話就讓我提前上班去

31號飛到 1 號馬上上班真是瘋狂阿!

六個月不見 看到大家好開心 跟大家擁抱來擁抱去的

然後店裡來了好多新面孔  跟他們聊天覺得大家都很好!

尤其是一位gay同事 整個人超可愛阿很健談很愛笑

今天還有一位英國倫看起來也很像 但不確定是不是

一打開話夾子真是停不了耶他!

我先聽到他很快的講了一句話  我問他你剛剛說什麼?

他說他剛剛在quoting Shakspeare的話

我想說老兄你也太厲害 上班還可以來個一句莎士比亞!

我問他你喜歡文學嗎? 他就開始巴拉巴拉跟我說一大堆

連他論文title都跟我講  說太多讓我一時招架不了哈哈哈

經理聽到就跟我說ELLIE妳又交新朋友了阿! XD

話說~明天又是同志遊行日  這已經是我第四次同志遊行都在店裡上班了耶!

又會忙碌翻天

這禮拜連續工作到禮拜日 希望下禮拜day off時天氣是漂亮的

讓我可以出去走走 拍拍照

畢竟夏天的Brighton最美了!

 

 

BTW之前飛英國都搭國泰或長榮

這是搭了馬來西亞航空到英國

整個從吉隆坡飛英國這段超舒適的! 搭的是空中巴士A380雙層飛機

位置大又舒服 廁所也比較多間不用等很久

食物不錯吃 空姐雖然不美但服務周到

整個對馬航印象很好

要不是因為要先飛馬來西亞轉機比較遠  以後真想都搭馬航

然後我要說一件事就是坐我隔壁的那位外國人整趟航程都沒去上廁所耶!

太厲害了真的 而且他又是喝啤酒又是喝可樂的

到底膀胱容量是多大可以都不用去尿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