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6)

在連續工作八天之後 總算今天可以偷個閒跟朋友吃Brunch

去了Brighton的Bills  招呼的服務生好帥帶個big smile

好久沒吃English breakfast 所以一定要點

photo (5)

每次都覺得一次吃兩顆蛋膽固醇都要爆炸 但好好吃

不過吃來吃去目前我最喜歡還是Green Tomato’s的Full english breakfast

而且要veggie的

Bill’s店裡每個服務生都面帶笑容 整個環境很輕鬆歡樂

下次想去嘗試main menu

吃飽後經過lanes裡面的小市場 朋友買了小蛋糕給我

photo (4)

蛋糕看起來好誘人!

photo (2)

在英國我最不能抗拒的就是這些蛋糕了  每次看到都好想吃

想減肥都被這邪惡的蛋糕給破壞掉阿!!!!!

而且我又好喜歡English cream tea

下午茶時間最美好的就是來一塊蛋糕和一壺茶  美好呀!

以前每次都去吃muck turtle, 那個scone和cream太好吃了

下次要去試Blackbird tea rooms, 聽說有brighton最好吃的蛋糕!
說著都要流口水了

因為我想到Foodilic好吃的cheese cake!

I’ve been craving for it for a while!!!

前天下班跟西班牙同事回家路上聊到foodilic都直接想到那蛋糕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明天要去買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