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認真你就輸了

N16A00_P_01_03

真沒想過一個禮拜過後我會來寫這篇罵蘭陵王

虧我上一篇還幫他說話

但看完了結局  真的只有罵髒話

最好看的 根本只有當初我看的預告片和片花!!!

不怪馮紹峰 不怪陳曉東 不怪林依晨

要怪 就怪編劇群阿!!!!!!!!!!!

卡司很強沒有錯  但也不能只靠演員呀!!!

這劇情 也太鳥了吧!

第一次為了一個劇還去查歷史 幾乎每天都和布魯討論 然後邊討論邊罵阿!

我們真的完全低估此劇爛的程度

首先說台詞實在太蝦了

雖然聽說之前是要拍成穿越劇 但最後不穿越了阿

是台詞寫好懶的改了?

大概除了稱呼是古代之外 其它對白根本是現代偶像劇?!

而且一直說甚好 很愛說甚好 到底是多好!? 是沒別的台詞了嗎?

再來是配樂  不怪叮噹 真的不怪她

是歌詞實在太白爛了!!!!每次音樂響起"你是天意 你是達達的馬蹄"我就想吐  

什麼叫"七世夫妻 只是神話的魔鏡?" 不懂阿

我國文造詣是不好  但怎麼看都覺得這歌詞也太做作太不合理了吧!

最後就是劇情

本來看到皇姥姥出現到他們結婚那段歡樂甜蜜 還以為會越來越好看

誰知道 後繼無力阿

整個劇情安排齊國蠢到我想拜託周國快點來把他們滅國

妖女不知道在起啥咪肖阿

高長恭不知道在想什麼阿

高緯是根本無腦阿

五弟不知道在做什麼阿

整個齊國 上上下下  都不知道在幹什麼阿!!!!!!

我說 雪舞再怎麼冰雪聰明 也救不了一國的蠢貨阿!!!

裡面真正有血有淚有情有義有膽識有腦袋的就只有宇文邕一個人阿!!!!

他為雪舞奔波為她死

我都要罵高長恭你搞屁阿  不是一直強調在女媧娘娘面前發過誓?!

你騙神騙雪舞也騙了我阿!!!!!!!!!!!!(怒)

消失個幾集之後再出現卻對整個劇情沒多大幫助

最後馮小憐跟高緯那段 合理嗎?!?!都要被滅國了還在那裏智障什麼阿?

真的是高家血統基因不良

每個腦袋都有洞  大大小小的洞

結局搞悲情路線完全沒有感動到我  我雙魚座耶! sorry, 沒 有 感 動  到

我這麼愛哭的人   看完蘭陵王  沒有感動 只有憤怒!!!

太失敗了 

不是說此劇策畫很久  我怎麼看不出來?

而且最後憑什麼讓五爺旁白收尾? 五爺?! 先生 你哪位?!

對我來說此劇唯一成功就是找對演員阿

以下 找對演員示意圖 (對! 我就是為馮紹峰才看得 儘管最後幾集變成流浪漢  你在我心中依舊是美男)

1377068174-1263540021

要不然 who cares蘭陵王?

tumblr_lum7si8YRS1qh7776o1_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