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看

但其實也不是非得看這部電影

只不過由於他是James Stewart和Kim Novak主演的關係

我又很想看了

可能因為不滿他們兩個在Vertigo(1958)裡面沒有個美好結局(?)

是說怎麼可能會有美好結局呢? 

Stewart在Vertigo裡面已經是心理變態了阿 (但我好喜歡這部片)

不過不管他角色如何我就是覺得他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大二文討課時Henk給我們看的Rear Window(1954)讓人很難不去注意他阿(廢話他是主角)

他演了四部Hitchcock導演的片子, Vertigo和Rear Window是其中兩片

另外的The Man Who Knew Too Much(1934)和Rope(1948)我沒看過

改天再來找片子看看  有更年輕的james stewart 嘿(我好像變態)

阿  重點還是Bell, Book and Candle

好像找不到耶? 想看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看

是愛情浪漫喜劇片 

看他表情多可愛  在剛剛提到的那兩部可沒看過這表情

 

看到vertigo這擁抱我腦海就自動出現了海邊大浪花...真是令人印象深刻阿

anyway

好多電影想看  但為什麼我現在在期末考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