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ter is here!

呼吸著冷冷的空氣  我決定要來跟新七月南法游來懷念一下亞維儂和尼斯的溫暖…

挖  七月耶  想不到已經是四個月前的事了

四個月前 我們四位少女穿著短袖踩著涼鞋搭了easyjet飛到里昂

我故意選了早班飛機就是為了可以在里昂逛一逛再搭火車去亞維儂

結果老天不賞臉  竟然給我下了一整天的雨!!!

於是  我們就在火車站等了四小時…= =
搭了火車到亞維儂  一出站馬上一股熱氣襲來  天阿 好夏天!

這次也是定apartment hotel 非常之便宜! 不過要去市中心要搭公車

但是hotel外面就是一站很方便  而且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到city center

第一天好像沒幹嘛 太熱了於是一直待在房間內吹冷氣

隔天看到外面的大太陽    心裡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 防曬!!!

大家瘋狂的噴防曬 隨身攜帶狂補  但是真的好熱好熱  外套穿不住阿

體會到了在英國完全沒體會過的流汗感覺…

下午我們參加了去南法一定要看的薰衣草之旅

大概做了快兩小時的車吧 還真的有點遠

沿途風光很鄉下  有種很乾燥的黃土感覺…

薰衣草一大片一大片的 

雖然天氣真的很熱 但是看到薰衣草還是很興奮 紫色真的好夢幻

DSCN7179

不過近看就會有空隙感覺有點稀疏哈哈

page

IMG_0084

接下來景點是這個我忘記什麼城堡了

有種中古世紀的感覺 一個山城  說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DSCN7199

風景還滿漂亮的 但是我一點都不會想住在這裡….好荒郊野外 XD

DSCN7206

然後我們去了薰衣草博物館

薰衣草有分兩種  用來做精油的是比較珍貴的薰衣草 難怪都比較貴~

薰衣草讓人放鬆  但是我平常是不太用薰衣草的東西  除了瑰柏翠身體乳液…

回程的路上  導遊小姐非常好的讓我們在一片向日葵園下車去拍照!

向日葵超大的啦  有的都快比臉還大了!

DSCN7234 DSCN7236

DSCN7229

看完之後就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老實說

我們覺得亞維儂有點無聊耶!!!!!天氣太熱加上風景跟我們想像得不太一樣

以前對於南法普羅旺斯的憧憬  有點被毀滅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感謝老天和老爸老媽讓我人生有機會可以到那裏看看

只是阿 去了巴黎然後加上南法後

我覺得

法國在電影裡面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