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賣當當打工即將滿四個月了  好快!

跟員工們越來越熟  還滿開心的

只是工作一樣鳥就是了

之前經理徵了兩個新人  一個英國女一個加拿大女

英國女來了一天之後就不做了

加拿大女來了一個禮拜就不做了

好跩

只能說剩下的我們亞洲人和歐洲人真是刻苦耐勞

上禮拜日本來跟朋友約好下午要喝咖啡

結果我在mall裡面等到三點半她突然打電話說有事要我幫她代班

回家之前剛好看到蘿蔔在NEXT門口於是跑去跟他踢哩啪啦的講了一堆這幾天的雖事

然後說我要趕去上night shift, 他竟然跟我說you might like it.

oh come on!!!!我知道你是安慰我但是nobody like night shift 啦!

匆忙回到家之後再趕到麥當勞五點開始上班  噩夢開始

雖然禮拜日人不會很多  但是晚班要做的事可多了

清lobby之外還得洗一堆東西 有些還超重我超害怕會割到手

洗完我發現我手都脫皮了…哭

休息時間時看到蘿蔔簡訊還跟我說i hope ur late shift isnt that bad

well…事實上 晚班就是那麼bad!!你無法明白的…

店裡十一點關門 裡面剩下一個manager, 我和其他三個員工

我清lobby的時候真的好痛苦阿 Michael在till還一直笑說很funny, poor girl = =

不過好險他教我一個trick 讓我後來清比較快一點

在邊聊天 邊抱怨 邊腰痠背痛的幾小時後 終於在一點半結束所有工作

下班後 我又復活可以嘻嘻哈哈和他們一起搭公車回家

但是!  我寧願早上五點多起床做早班我也不要再做晚班了!!!

而且晚班薪水沒有比較多  超辛酸的~~~

好險禮拜一的早班換我朋友幫我代  要不然我會直接死在那裏

加上我現在又是感冒狀態

病毒每每都要在冬天的時候來找我  煩不煩阿!

我應該要好好加強我的抵抗力! 可能吃太多天泡麵了不營養…

今天晚上要跟蘿蔔好好吃一下飯

雖然只是咖哩  但是我好久沒煮咖哩了 

決定今天先把飯煮好帶去  免得又出現加了鹽然後像稀飯的米飯令我哭笑不得

阿~~~好懷念以前在86 flat和室友們煮咖哩的時光  當學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