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316 

結束了亞維儂旅程之後我們搭了高速火車到尼斯

火車在半路還停電  整整停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讓我們傻眼

但最後我們還是順利到了尼斯 

而且還很lucky的遇到一個會講中文的法國人幫我們找到飯店!

事情是這樣的  我打了電話給飯店問方向  結果飯店接待跟我英文不通

到後面他根本是在跟我講法文  我怎麼可能聽得懂??

但是因為那位法國人  他幫我們打了電話給飯店 然後用法文巴拉巴拉的幫我們解決問題

飯店離車站很近  十分鐘就走到了  這次我們住了三星飯店

兩個人一間  房間好大好舒適好乾淨好爽阿~~價錢貴了但是值得阿!!

定飯店的時候真的要好好參考tripadvisor和world hotel上面的評價!!!

目前為止我覺得都還滿準的  可以相信

這個飯店除了離火車站近之外 離海邊也是非常近!!

我忘記第一天到尼斯後我們到底具體做了什麼事

很確定的是我們有很興奮的跑去海邊 

只是那天很奇怪的原本好天氣到了海邊後竟然開始出現烏雲…==

DSCN7323

不過在下大雨前海邊還是很多遊客在玩樂 

DSCN7366

出乎我意料的是 尼斯海灘竟然跟Brighton一樣也是石子灘…

DSCN7346

水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但是腳底好痛  是天然的足底按摩…

DSCN7333 DSCN7353

沒有穿泳裝的我們只能坐在石灘上看其他戲水  我也好想跳下去阿~~~

玩到下大雷雨後我們奔回去飯店休息整理了一下晚上肚子餓到附近覓食

海邊附近很熱鬧 到處是小商店跟餐廳 四位阿花小姐逛大街去~

出門前問了飯店的人有沒有哪一間餐廳海鮮好吃的  她跟我們講了一間但是我們繞了好久

就是沒看到  後來太餓了就隨便挑了一間  食物也很隨便…我都忘記我吃啥了

吃飽後大家看到小天使冰淇淋很興奮的跑去買冰淇淋吃

邊吃冰邊逛街真是太愜意了  晚上天黑後的海灘也是好美麗  很浪漫

DSCN7410

街上超熱鬧  觀光客好多好多  天氣好舒服  跟亞維儂比起來尼斯是天堂

DSCN7416DSCN7419 

尼斯的第一天晚上就在這樣浪漫的氣氛中度過~~~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