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936

 

這是布拉格斷斷續續記錄的最後一篇

我這個人有強迫症  不把它全部寫完就覺得不完整 儘管都過很久了…

(所以之後我還是要把南法的部分紀錄完!)

最後一天的布拉格  天氣依舊很美好 

我們本來是計畫要去附近的一個小鎮逛的 但是前一天問了車次之後發現根本不可能成行

所以這天行程很悠哉的依舊在布拉格亂晃

主要玩樂就是採船  我們前一天看到天鵝船太興奮了

DSCN7962

採船好好玩  風景好美麗  但是真的真的好熱阿~~~~~~~

DSCN7951

這個橋下是我們休息避陽的地方  但是要喬到好位置不容易 控制方向不是那麼簡單…

DSCN7956

我們兩隻天鵝船還kiss了  是愛呢!

DSCN7967

我們調了好久的位置才親到  汗流了一大把!!

DSCN7965 

我們繞了一圈後天氣太熱加上肚子也好餓所以我們就去吃飯了

最後一天的餐廳…bad luck 

食物很普通阿  但是啤酒不錯喝! 雖然我不是很愛喝啤酒的人

但捷克啤酒真的是便宜又順口低~~

DSCN7977

最後我們還去了哪裡我想不起來了  好糟糕喔

只知道晚上好像吃了中國料理 (?) 不貴而且好吃

而且很奇妙的一件事 當老闆知道我們是台灣人的時候

居然還說 那你們的就不要加味精  我知道妳們吃比較清淡

原來我們台灣人不加味精跟吃很清淡很有名(?)

謝謝老闆 

 

 

 

突然覺得最後一篇好空虛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