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聖誕節我窩在房間裡面邊感冒邊看書邊寫papers 

一個字  慘!

今年的聖誕節

一個字  good!

平安夜那天蘿蔔準備了傳統英國人的聖誕大餐

發現其實很簡單 調料過後全部都丟到烤箱就對了

跟我們過新年比起來  中式料理真是太多花樣了  煎煮烤炸樣樣來

英國人家裡 我想烤箱比啥都重要 哈

因為只有兩個人  所以蘿蔔說這不算真正的"大餐"

真正的還會有更多  我心想 那吃完就要變豬了…

但是聖誕節 就是about eating! 很好 跟過新年一樣  就給他吃吧!

DSCN8142

雞的喀稱裡面塞了stuffing 我也不知道那啥做的 但滿好吃的

DSCN8144 

吃完這一盤我好飽!!! 我想我的胃應該變小囉!  哈哈

DSCN8147

吃飽後看了兩部電影 溫馨又浪漫 呼呼  但是 蘿蔔說禮物要隔天早上才能拆開!

於是隔天早上我就很開心的拆了一袋的禮物們  男生包禮物真的滿矬的

但是真可愛 哈哈  thank you :)

我送了他香水 因為我發現他的CK ONE快見底了 然後我很愛那味道 嘿嘿

中午Svatava打來跟我說幾點該去她家聖誕趴  於是我們三點就去她家  吃!

她把客廳布置得好可愛!!

DSCN8148

 她和她男朋友煮千層麵 還不斷打電話去義大利問男Claudio媽媽 因為是他媽媽的食譜!!

她堅持要做出一樣的味道 我在一旁看了覺得實在太搞笑

我臨時煮了青椒炒牛肉  然後朋友煮了水餃 

Elena和Emilija帶來了甜點   非常中西混合的一餐

Emilija的甜點超奇妙 是米跟蘋果做的 但重點是

她說米不是立陶宛主食 但她在網路上找到的食譜說是立陶宛傳統甜點????

然後Elena做的甜點超好吃的啦啦啦啦啦啦啦!!!我也想學!!

DSCN8154

大家吃飯喝酒聊天 好歡樂  

台灣人 捷克人  義大利人 中國人 英國人 立陶宛人 拉脫維亞人

非常international  導致聊天內容特搞笑

最後還彈琴 Svatava和她男朋友聖誕節買了一台keyboard

想要學彈琴 雖然我學了好幾年的鋼琴  但是太久沒彈曲子都忘了

被拱去彈琴實在太丟臉  最後只好彈一個叮叮噹聖誕歌應景  哈哈

Emilija還彈了linkin park的歌

keyboard上面那本琴譜擺在那裏的原因很好笑

我去的時候看了一下  我說 這琴譜不簡單耶! 你們怎麼會買難的琴譜來學琴

結果Claudio就說 那純粹是為了氣氛!!!一個裝飾而已 感覺很專業這樣 

笑死我了!

DSCN8149

聖誕節最後我聊天聊太多 笑太high 導致開始偏頭痛!!

然後回家晚上睡不好…………………也不知道是好事壞

因為隔天boxing day我還必須起床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