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萬聖節已經過有點久了  還是要來記錄一下

接近萬聖節的幾天Brighton都會有些特別的活動

例如Beach of the dead the Brighton Zombie Parade

參加的人打扮的像殭屍一樣在Brighton遊行

這個時候去鎮上到處都是zombie 從小BABY到大人都有真的很有趣

今年萬聖節跟朋友決定要好好辦鬼去party一下

DSC_8031-2 DSC_8033-2

畫完妝之後自己照鏡子都覺得很噁心  但這樣才有效果嘛 哈哈

跟茱莉亞一群人會面  她們說她們走墨西哥風  本來她想說服我走一樣路線

但我覺得太華麗了 我想要恐怖阿

P1070074-2

去Audio club,裡面好多鬼  昏暗的感覺很creepy

大家真的是精心打扮

P1070082-2

跑了兩家club之後去找另一群朋友玩

P1070087-2

每家bar和club都有鬼出沒 路上也到處都是  好不熱鬧 

P1070086-2

最後去了Honey club, 大家跳舞跳好high

DJ還播了一首歌讓我想到某個時期瘋狂punk music的我

Good Charlotte的Girls&Boys.

曾經某一時期我很愛聽這類音樂 各種搖滾 是青春期的歌

然後一個朋友的希臘朋友說我讓她想到她在希臘最好的朋友

我想說真是太神奇了 我這鬼臉鬼樣子也可以remind someone of someone 哈哈

總之 今年的萬聖節玩很開心

明年將會在倫敦過聖誕節 因為一月份我跟捷克姐妹打算搬到倫敦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