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202-2

首先 是遲來的Merry Christmas!

今年聖誕節我和室友買了一堆小東西布置 還有一顆真的樹!

聖誕前夕趁捷克姐妹的男友回義大利的幾天

跟她去鎮上興奮逛街挑禮物

決定先挑各自喜歡的包包送給對方當禮物

然後挑給她男朋友的禮物 還有給男朋友弟弟的禮物

買到都瘋狂了   two girls在街上亂笑一通的

她男友回來後  帶了整行李箱他family準備給我們的禮物

他媽媽真的好sweet, 還準備一堆食物

然後連我她都準備禮物了 所以我這幾天也要去挑個禮物給她

thank her for being so thoughtful! :)

我們的小樹下有滿滿的給我們三個人的禮物還有我們給人在義大利的室友弟弟的禮物

他說他的靈魂與我們同在 哈哈

DSC_8224-2

24號是捷克的聖誕節  所以晚上我們吃了傳統捷克聖誕餐

是魚和一種捷克沙拉  很美味!

讓大家最興奮的就是吃完晚餐後

依照傳統 我們要洗乾淨所有碗盤 然後等待耶穌來臨

這時候 我跟她男友待在廚房等她在客廳搖鈴

一聽到鈴聲後就可以去客廳拆禮物了!

DSC_8227-2

於是我們像小孩般的跑到客廳開始分禮物

又是驚喜又是開心的 

最後我們三人都給對方不只一樣禮物  我做了卡片和詩給他們

覺得真的很幸運遇到他們 就像是在英國的家人一樣 :)

而且買的禮物實在太有默契了!

DSC_8156-2

25號聖誕節 過的是義大利style

室友花了好長時間煮了千層麵  配紅酒好美味

然後室友說我是台灣人 所以要一起過新年

我煮了一些中菜  來了一次中西合併聖誕新年

然後大家還計畫明年一起去旅遊 ~~~!

在英國認識這個瘋狂姐妹以及超好的義大利兄弟實在很lucky! :)

 

感謝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