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員工之夜的時候!

在台灣都是同事員工聚餐  在英國都是喝酒跟clubbing

工作快兩年了 每次crew night out都去阿 (因為每次都拒絕不了)

本來想說這次不想去 因為最近很窮…

結果店經理跟我說 "Ellie, it’s not the matter of money, if you don’t go this time, you would never see us again once you go back to Taiwan”

給我打柔情攻勢是要我怎麼say no!!!

我這個人也太好被說服

這次是先玩兩場laser quest, 雷射槍超好玩阿

上次我玩到滿身大汗 這次也一樣 太刺激了!

本來以為我成績會不錯 因為我很認真在打敵人

結果出來卻是bottom 2 !?

射中率超低 英國少年湯姆在那裏哇哇叫說我們team輸都是因為我不夠認真

拜託~我已經tried very hard了好嗎~

玩完後按照慣例就是到隔壁的Oxygen開始drink

買deal真的很划算  兩杯調酒加兩杯shot再加兩杯jagerbomb才十鎊!

但是為了省錢只能跟同事 share阿~無法獨享喝全部

英國人最能喝 喝瘋了

IMG_1918

Josh一直說我喝不夠多 我說我bank account裡快沒錢了阿還喝!!

他說他還需要pay student loan勒

IMG_1934

於是我們就偷喝完同事點的酒… 我發誓it’s not my idea…

IMG_1941

整群人很吵雜 bar裡面音樂又大聲 整個需要吼來吼去的才有辦法聊天

感覺很像一群耳背的人

歡鬧喝酒到差不多下一步就是clubbing

但是我太窮加上之前ID被偷 整個無法join

IMG_1940

離開前遇到另一個準備去趴踢的同事 typical不畏寒冷的妝扮

這點我真的超佩服英國女阿~ 春夏秋天去clubbing都穿一樣

我都要冷死了她們可以露胸露腿腳踏高跟鞋

這功力真是我練不來的阿~

於是最後我跟sylvia如老人般的12點結束回家睡覺

而且我還呈現睏到爆炸的狀態回到家

果真是在laser zone耗盡我體力了…

但overall還是個開心的crew night out~! :)

經理說的也沒錯  想到以後回台灣就無法在跟大家出去玩還真覺得感傷!

所以! 以後活動我要繼續維持我從不缺席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