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1

一天下班後好想吃scone, 於是跑到M&S買我愛的scone

想說順便買clotted cream跟scone一起吃

結果clotted cream sold out,  失望之餘卻突然讓我發現我尋覓的奶油!!!

ECHIRE法國高級奶油

250g才2.99鎊阿!!!怎麼會這麼便宜!!

而且英國版的包裝好可愛喔!

IMG_1985

超開心馬上把她帶回家!

這個奶油好吃到直接吃都不會膩阿

完全就是減肥最大的敵人!!

不管配scone,配土司,配anything我都愛

一般奶油要是沒融化吃下去會讓我有點想吐

但是這個沒有融化直接吃的時候有種在吃冰淇淋的感覺

完全讓人忘記是在吃奶油實在太危險了!

但是我真的好愛她喔~
下次再去M&S看看有沒有加鹽的 

因為不是拿來煮菜所以我喜歡有點鹹味

人生就是因為無法抗拒這類東西而肥胖阿~

但是我要說他是比較健康的奶油  重點還超美味

怎麼可以不吃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